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除了苦等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我们还能做什么?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历年的成绩公布时间都比较有规律,会在造价考试后两个月公布。但是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已经于2018年10月27日、28日结束了,眼看着考试已经过去了两个月,成绩却还没有公布,参加了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们都很焦躁了。

  小编在这里要说的是,不管成绩如何考试都已经过去了,预期紧张的寝食难安,不如放松一下,做点别的事情,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没准等你做点别的事情之后再回来看,就发现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了呢~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生们除了苦等成绩还能做什么呢?

  一、回忆一下自己的备考之路

  等待差分数的时间是一个非常难熬的时间,每天都在一遍遍的刷新网页,每一次刷新都等不到自己想要的消息。小编建议大家放宽心,回想一下过去那几个月日夜备考的日子。多回想一下,你可能就不会对考试成绩那么执着了。虽然我们是为了备考,但是我们也是真的努力了,哪怕最后成绩不理想,大不了再来一年,至少自己对得起报名费!也可以把自己的备考之路写出来分享给大家,让这段回忆变得更加有意义!

  二、总结一下考试的经验,为下一次别的考试做准备

  当时考试结束之后,大家一定都在网上找试题,对过答案了吧,就算还没有出具体的分数,相信大家心里对自己的成绩也有点数了。就算你估计的自己的成绩不理想,也没关系,因为这是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第一年,或者是你第一次参加造价工程师的考试,而且我们接下来还有机会。一次的考试成绩不理想,不代表今后你的人生就会被否定,所以,与其懊恼和后悔,不如总结一下这次考试的经验,看看自己哪个科目比较差,哪里复习的不好,接下来在参加考试的时候,应该在备考的过程中注意些什么。

  一场考试带给我们的除了成绩和证书,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了。所以,大家不要陷进每天等成绩的焦虑中去,要去接受去思考,最后才有可能获得成功。

  三、调整好状态,开始新的备考之路

  无论是你要继续参加造价工程师的考试,还是要参加别的考试,在2018年即将结束之际,你的备考就要提上日程了。不知大家怎么想,小编是觉得一年比一年过得快,时间时不等人的,备考还是要趁早。而且经过这一次一级造甲公司的备考,考生对这种考试的备考顺序以及备考重点应该都有了一个了解,接下来的备考只会更加顺利!

  其实小编和大家一样,一边查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边在给大家发文章,可以理解大家紧张的心情,但是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虽然重要,也不能让它影响了我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所以不如放松心情,先做一点别的事情,反正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已经确定了,早晚都会公布给大家,我们急也没有用~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