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直播回放】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重大变革之下的备考攻略

叮铃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铃声已经敲响,相信广大考生都在紧张备考了!那么,在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内容重大变革之下,你们知道应该如何高效备考吗?怎样学习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让自己的努力不白费呢?

为了让大家更高效地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别推出免费直播课“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内容重大变革之下的备考攻略”,将于3月25日至28日进行,由老师李娜、达江、陈江潮、李毅佳主讲!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内容重大变革之下的备考攻略直播时间为3月25日至28日19:30-20:30,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学习才能更高效?零基础考生应该从哪入手?老考生复习是否有更好的复习方法?那就赶快报名参与直播吧!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主讲老师
直播时间
报名入口
工程计价
李娜
3月25日
19:30-20:30
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
3月26日
19:30-20:30
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陈江潮
3月27日
19:30-20:30
工程技术与计量
李毅佳
3月28日
19:30-20:30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