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4年报名一级造价师的流程是什么

2024-03-29
大号 收藏资讯

2024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15日,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需满足一定的报考条件,包括具备相关专业学历和工作年限等。

一级造价师考试注册及费用

报名流程包括注册、上传照片、选择考试项目和地点、填写信息、确认报考信息等步骤。考生需缴纳相应的考试费用,费用标准根据各省不同,一般在40元至100元每科之间。

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和科目

2024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为10月19日、20日,考试科目包括《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等。合格标准为科目满分60%及格。

常见问题

1、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条件如何?

答:报考条件主要包括具备相关专业学历和工作年限,具体条件可参考官方要求。

2、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安排如何?

答:2024年考试时间为10月19日、20日,具体科目考试时间详见官方公布时间表。

3、如何免考一级造价师考试部分科目?

答: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免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科目,直接参加其他科目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