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2017年造价发达国家和地区工程造价管理【点评】

  2017年造价工程师试题中有很多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在平时授课中讲到的相似题和知识点!这种程度的考点覆盖率,只要认真跟着老师学习,2018拿下造价不是问题,下面是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造价管理试题及老师授课内容对比,我们眼见为实!

  2017年造价工程师试题

  2.美国建造师学会(AIA)的合同条件体系分为A、B、C、D、E、F系列,用于财务管理表格的是()。

  A.C系列

  B.D系列

  C.F系列

  D.G系列

  【答案】C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发达国家和地区工程造价管理。美国建筑师学会(AIA)的合同条件体系更为庞大,分为A、B、C、D、F、G系列。其中,A系列是关于发包人与承包人之间的合同文件;B系列是关于发包人与提供专业服务的建筑师之间的合同文件;C系列是关于建筑师与提供专业服务的顾问之间的合同文件,D系列是建筑师行业所用的文件;F系列是财务管理表格;G系列是合同和办公管理表格。参见教材P23。

  老师课堂中讲授内容: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造价管理试题中的考点网校达江老师在2017造价习题精讲班中已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备战2018的朋友们可要注意这个知识点,认真听达江老师的课哦!

2017年造价发达国家和地区工程造价管理【点评】

  了解一下达江老师:

  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长期从事建设工程类辅导培训,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授的课程紧扣大纲,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讲解通俗易懂,举例风趣幽默,课堂轻松活泼;讲授中尤其注重对知识的总结和学习方法的传授,对考生的学习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