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2017年造价案例分析覆盖题【试题六】

  2017年造价工程师试题中有很多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在平时授课中讲到的相似题和知识点!这种程度的考点覆盖率,只要认真跟着老师学习,2018拿下造价不是问题,下面是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试题及老师授课内容对比,我们眼见为实!

  2017年造价工程师试题:

  试题六:

  1.土建工程

  某工厂机修车间轻型钢屋架系统。如图6.Ⅰ。1“轻型钢屋架结构系统布置图”、图6.Ⅰ。2“钢屋架构件图”所示。成品轻型钢屋架安装、油漆、防火漆消耗量定额基价表见表6.11“轻型钢屋架安装、油漆定额基价表”。

  老师课堂中讲授内容: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试题中的考点网校王英老师在2017造价习题精讲班和模考点评班中已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备战2018的朋友们可要注意这个知识点,认真听王英老师的课哦!

2017年造价案例分析覆盖题【试题六】

2017年造价案例分析覆盖题【试题六】

  了解一下王英老师:

  高校教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师,长年从事全国注册造价工程执业资格考试中《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部分)》、一、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等相关课程的培训和命题研究,工程专业知识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突出,深受全国各地学员的欢迎和好评。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