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考场考点设置在哪里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9-02-12
普通

  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将于2019年4月13、14日举行,目前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考场考点设置在哪里?应该去哪里参加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

  新疆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中指出: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考点考场统一设置在乌鲁木齐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所以,报考了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们需要做好准备去乌鲁木齐市参加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了。

  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考点设置及注意事项如下:

  根据国家关于执(职)业资格类考试考点设置的有关规定,本次考试的考点统一设在乌鲁木齐市。

  2019年度考试使用2019年版《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大纲》。

  应试人员应考时,应携带蓝、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为主观题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注意如下事项: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3.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12日10时-2019年3月4日19时,请新疆的考生们严格按照报考文件中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新疆省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本次考试!

2020年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 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咨询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