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山东东营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吗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9-03-04
普通

  咨询工程师证书作为建设行业中几个比较有含金量的证书中的一个,其考试难度相较于一级建造师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和消防工程师考试等考试,难度较低,通过率更高。所以很多建筑行业的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河口区、垦利区、广饶县、利津县的小伙伴们都会选择去报考咨询工程师考试。

  那么咨询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中对考生的学历和工作年限有什么要求呢?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山东东营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吗?

  报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要求考生拥有两年及以上的工程咨询业务工作经验,所以应届毕业生还不能报考咨询工程师考试。

  咨询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对考生学历和工作年限的要求如下。

专业
学历学位
从事工程咨询业务年限
工学学科门类专业、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
大学专科
8年
本科学历
6年
双学士学位
4年
硕士
3年
博士
2年
工学学科门类专业
研究生班
4年
经济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其他专业
大学专科
10年
本科学历
8年
双学士学位
6年
硕士
5年
博士
4年
研究生班
6年

  如果你已经满足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那么现在就开始备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吧;如果你还不满足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那么就看一下,差哪补哪,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在现阶段看一下咨询工程师考试方面的书籍,等到攒够了工作年限就可以马上报名啦!

2020年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 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咨询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