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工程咨询工程师一般什么时间报名及考试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9-05-20
普通
  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很多正在备考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前来咨询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那么工程咨询工程师一般什么时间报名及考试?

  目前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网校预计将于1月底至3月初进行。考试时间可先行参考19年考试时间,一般不会有很大变化,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为2019年4月13日、14日,具体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4月13日
9:00—11:30
14:00—16:30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
4月14日
9:00—11:30
 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
14:00—17:00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

  咨询工程师考试科目

  咨询工程师考试科目设置如下:

  咨询工程师考试设《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共4个科目。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钢笔或签字笔(黑色)、2B铅笔、橡皮、计算器(无声、无编辑储存功能)。草稿纸由各地人事考试中心配发,用后收回。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科目考试题型为主观题,采用网络阅卷,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注意事项: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答题注意事项(答题卡首页);2、严格按照指导语要求,根据题号标明的位置,在有效区域内作答;3、为保证扫描质量,须使用钢笔或签字笔(黑色)作答;4、该科目阅卷工作由全国统一组织实施,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科目名称
考试时间
题型题量
满 分
 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
2.5小时
单选题:60道 多选题:35道
130分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
2.5小时
单选题:60道 多选题:35道
130分
 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
2.5小时
单选题:60道 多选题:35道
130分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
3小时
综合题:6道
130分

2020年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 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咨询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用微信扫描图片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