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时间 科目 方式 题型 大纲

考试大纲

  •   应急管理部或其授权的机构负责拟定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科目;组织编制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类别专业科目除外)的考试大纲,组织相应科目命审题工作;会同国务院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或其授权的机构编制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

      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或其授权的机构分别负责组织拟定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类别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专业科目的考试大纲,组织相应科目命审题工作。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负责审定考试科目、考试大纲,负责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务工作,会同应急管理部确定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点击查看: 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频道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立即查看资料 >
查看更多热门课程 >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 一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 监理工程师 房地产估价师 二级造价师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