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4年考房地产估价师证啥时候报名

2024-03-28
大号 收藏资讯

2024年考房地产估价师证啥时候报名

房地产估价师证是许多从事房地产估价行业的人士所需的职业资格证书。对于想要报考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证的考生来说,报名时间是一个关键问题。

房估师报名时间

根据往年的经验,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证的报名时间预计会在9月份开始。具体报名日期会根据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的安排来确定。考生可以通过关注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或者网校房地产估价师频道考试报名栏目信息来获取最新的报名时间。

如何报名

房地产估价师证的报名一般通过在线报名系统进行。参考往年的报名入口为“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gjsksbm.cirea.org.cn:9001)”,但具体2024年的报名入口尚未公布,考生可以在报名开始前留意相关官方发布的信息。

常见问题

1、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费用是多少?

考试费用会根据各省的规定而有所不同,一般在43元到99元之间。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费用的缴纳,否则将被视为放弃报考。

2、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

报名照片需要符合一定的规格要求,包括文件格式、像素、尺寸、大小和底色等。具体要求可以参考官方发布的报名指南,并使用指定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和上传。

3、考试科目有哪些?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科目共分为四科,分别是《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和《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考生需要全面准备各科目的知识和技能。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