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报考报名入口

2024-03-28
大号 收藏资讯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报考报名入口

想要了解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报名入口在哪里查询结果?以下是相关信息:

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暂未公布,参考2023年的情况,你可以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该系统网址为gjsksbm.cirea.org.cn:9001。准备好个人信息和照片,按要求填写并上传即可完成报名。

常见问题

1、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费是多少?

答: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费会因各省而有所不同,一般每科在43元-99元之间。请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费用,以免放弃报名资格。

2、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9-10日。具体科目和时间安排如下: 11月09日 09:00-11:30 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 14:00-16:30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11月10日 09:00-11:30 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 14:00-16:30 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

3、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科目有哪些?

答: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一共分为四科,包括《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和《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考生需要在这四个科目上进行笔试,以获得房地产估价师资格。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