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资格报考流程及时间要求是什么

2024-03-15
大号 收藏资讯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资格报考流程及时间要求是什么

房地产估价师是从事房地产估价工作的专业人员。想要成为一名房地产估价师,需要通过相关的考试获取资格证书。下面是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资格报考的流程及时间要求:

房估师报名时间与入口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一般参考上一年的报名时间。考生可以通过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或房地产估价师频道考试报名栏目获取相关信息。报名入口一般为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房估师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1月9-10日,考试共分为4个科目,分别是《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和《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

常见问题

1、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费是多少?

答: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一般每科在43元-99元之间。

2、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照片要求是什么?

答:照片文件为JPG或JPEG格式,像素为295px×413px,尺寸为1寸证件照,大小约10KB,底色为白色。

3、房地产估价考试如何作答?

答: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采用闭卷、纸笔考试。不同科目采用填涂答题卡或填涂答题卡和在答题纸上书写的方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