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在什么网站上报名考试呢

2024-03-15
大号 收藏资讯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

想知道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应该在哪个网站上报名吗?根据过往经验,报名入口通常会在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官方网站上提供。在去年的报名过程中,报名入口为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gjsksbm.cirea.org.cn:9001)。

房估师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科目共分为四科,考试科目包括《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和《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9-10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分别安排在这两天内。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方式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采用闭卷、纸笔考试方式。考试科目包括填涂答题和书面作答两种模式。考试当天考生可获得统一准备的草稿纸,以便在考试过程中使用。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具有一定的严谨性和挑战性,需要考生认真备考和准备。

常见问题

1、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费是多少?

答: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费一般每科在43元-99元之间,具体费用可根据各省规定而定。

2、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

答:报名照片需要符合特定要求,包括像素、尺寸、格式等,考生需要在报名前仔细查阅相关要求并按规定上传。

3、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后考试信息是否可以修改?

答:在缴费之前,考生发现报考信息有误可进行修改,缴费后报考信息将不可更改,费用也将无法退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