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中心查询入口在哪儿

2024-03-15
大号 收藏资讯

房估师考试报名时间与入口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即将到来,有关考试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是考生关注的焦点。报名时间通常在考试前1-2个月左右开始,而报名入口则需留意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和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房估师考试科目与时间安排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科目一般包括《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以及《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2024年考试时间确定为11月9-10日,考试科目顺序分别为制度法规政策、估价原理与方法、估价基础与实务,以及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

常见问题

1、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费用如何?

答:考试报名费用一般在43元-99元之间,各省略有不同,缴费时间内未完成缴费将被视作放弃考试报名。

2、房地产估价师报名照片要求是怎样的?

答:照片要求为JPG或JPEG格式,295px×413px像素,1寸证件照,底色为白色,需要按规定格式上传。

3、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方式是怎样的?

答:考试为闭卷、纸笔考试,填涂答题卡或在答题纸上书写,各科目考试均需注意要求和准备草稿纸。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