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2024年报名时间

2024-03-11
大号 收藏资讯

房估师报名时间

根据最新消息,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报名时间尚未确定。然而,根据往年经验,2023年的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是从9月1日开始。一般来说,考试报名工作会在考试前1-2个月左右开始。

房估师考试科目与时间

2024年的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共分为四个科目,分别是《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以及《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考试时间定于11月9日至10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早上9点至11:30点和下午2点至4:30点。

房估师考试方式

所有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科目均采用闭卷纸笔考试方式。考试中,《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和《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科目以填涂答题卡方式作答,而《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和《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科目则需通过填涂答题卡和书写答题纸两种方式来回答问题。

常见问题

1、考试前是否可以修改报名信息?

答:在缴费前,考生可以通过报名系统内的信息维护功能修改报考信息。一旦缴费成功,报考信息将无法更改。

2、房地产估价师报考费用是多少?

答:不同省份的房地产估价师考务费有所不同,一般在43元至99元之间。

3、照片上传要求有哪些?

答:报名照片要求为JPG或JPEG格式,295px×413px,1寸证件照,大小约为10KB,底色为白色。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