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网上报名时间

2024-03-11
大号 收藏资讯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网上报名时间

根据相关信息,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网上报名时间暂未公布。但可以参考去年的情况,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是从9月1日开始的。因此,预计2024年的报名时间可能也会在同样的时间段内进行。具体的报名时间需要参考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或关注网校房地产估价师频道的考试报名栏目信息。

房估师报名入口在哪里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暂未公布,但可以参考去年的情况。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为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考生可以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的网址:gjsksbm.cirea.org.cn:9001进行报名。

房估师考试报名后能否修改信息

在缴费前,若考生发现报考信息有误需要修改,可以通过报名系统中的“信息维护-报名信息修改”功能重新填写报考信息。报考信息重新填写后,需要重新完成后续流程。重要的是,在缴纳报名费前,请认真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考试级别、专业科目和证件照等信息。一旦报名缴费成功,报考信息将不可更改,已缴费用也将无法退还。

常见问题

1、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答: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费用根据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的规定有所不同,一般在43元-99元之间。

2、房地产估价师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

答:报名照片应为JPG或JPEG格式,像素为295px×413px,尺寸为1寸证件照(2.5cm×3.5cm),大小约为10KB,底色为白色。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等,考生需要按照规定的格式要求上传照片。

3、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是什么方式进行的?

答: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采用闭卷、纸笔考试的方式进行。《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和《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两个科目以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而《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和《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两个科目则既可以填涂答题卡,也可以在答题纸上书写作答。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