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甘肃省人社厅官方回复一建补考初步安排

近期,一建学员就一建补考时间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信箱留言】做出了提问,并得到回复,详情如下↓

信件内容:

想问一下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有后续的补考计划吗?如果有补考计划大概什么时间能发布?

回复内容:

考生您好!您在厅长信箱留言,咨询“一级建造师考试”有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人社部年初确定的考试计划,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定于11月19、20日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我省一级建造师考试无法按照原计划如期举行。

为最大限度保障考生应考权益,我厅已报请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请求充分考虑我省及其他当前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举办考试地区实际情况,能够安排一次补考机会。经了解,补考相关安排将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补考准备情况确定。请您继续安心复习备考,待补考时间明确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对外发布公告,请您及时关注。感谢您对我省人事考试工作的理解和关心,如您有其他问题,请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931—8948642。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回复时间:2022-11-16 09:44:46

回复单位: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甘肃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