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考后点评

2022年冲关宝典中内容占2022年考试题客观题6道,单选5道,多选题1道,7分。案例三第24,案例四第5案例五第5问,第633分。

精华考点一本通内容占2022年考试题客观题1道,单选10道,多选1道,共2分,案例二第3问;案例1问。12分。

在重点资料中内容占2022年考试题客观题,单选8道,多选题4道,16分。案例一第4案例二第1问,第2问,第4问;案例四第3问;案例五,第1问,第252分。

网校2款经典资料及考前重点资料结合精讲课习题课基础先修等课程,几乎涵盖了考试的所有内容,虽然本次有个别“超纲题”,尤其是案例一,但是在考前的云面授课程,及重点资料里都强调了该文件的重要性,咱们的学员朋友应该并不陌生。

另外考前贾世龙老师的云面授及考前点拨课程对案例一第1问;案例二第1问、第4问;案例三的第2问,第3问,第4问;案例四的第1问,第2问;案例五第1问、第2问、第4问、第5问、第6问做了重点内容强调。

相关的内容截图如下:

建筑考后点评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