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备考2021一级建造师考试光看书不做题可以吗?

  很多考生时间有限,都想在备考过程中偷下懒,比如光看书不做题,光听课不看书。小编要告诉大家看书、听课、做题,备考一级建造师这些一个都不能少!

一级建造师备考

  只看教材,不听课

  很多考生在备考一级建造师的时候只购买了一套教材,打算通过教材自学一建,甚至有的直接使用往年教材。首先备考2021年一建必须使用新教材,因为一建教材发生了很大改变,使用往年教材会误导你的备考方向;其次如果只使用教材备考,很多考生教材描述的知识点并不能完全理解,完全凭借自己的理解记忆的话,会有很多理解偏差的知识点。往年很多使用教材自学的考生普遍反映这个问题。所以大家在学习一建的时候最好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课程,跟随老师一起学习,这样才能保证正确理解记忆考试内容。

  只听课,不做题

  有很多学员光顾着听课,觉得听老师讲课很明白,听完课就可以去参加考试了,非也非也。即使你听老师讲课觉得自己理解了,但是没有经过试题练习的锻炼,是经受不住真正考试的考验的,所以大家在听课的同时不要忽略试题的练习。

  一味追求新题怪题 忽略错题

  在一级建造师备考的过程中,有些考生在考前过度紧张,所以疯狂的做题,一味的追求做题数量,觉得只要做题够多,就一定能通过一建考试。其实不然!在考前阶段,需要保证做题数量,但是以往的错题绝不能忽略,因为错题证明了你知识的薄弱环节,需要重点复习。考前将错题再重新梳理一遍,能大幅度减少错题率。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