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级建造师知识点太多记不住?李娜老师来教你!

备考一级建造师时,很多同学都会有这样的困惑,知识点太多记不住、记混乱,记住后面忘记前面,怎么办?建设工程教育网李娜老师来支招!

李娜老师通过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让同学们了解自身的记忆规律,通过这个规律来确定正确的学习方法。

一级建造师备考

如何提升记忆力?李娜老师教你通过艾宾浩斯记忆曲线方法记忆知识点,每小节、每章节讲完后都要做一个总结,加深、巩固知识点,将被动学习改为主动学习。

一级建造师记忆方法

如何分配学习一建时间?李娜老师建议可以将每天的时间分为黄金时间和灰色时间,充分利用黄金时间记忆难记的学习教材,效果会比较显著。

一级建造师记忆时间

最后,李娜老师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学习计划进行备考,学习贵在坚持!

一级建造师学习方法

通过李娜老师给出的提升记忆力的方法,同学们可以按照每天、每周、每月来规划一级建造师学习,利用艾宾浩斯记忆曲线方法提升学习效果,希望不断地努力与坚持,一定收获颇多!

李娜老师2022一级建造师零基础预习课程已开通,快来免费试听>>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