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备考一级建造师需要什么?计划+经验+工具

备考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首先心态很重要,需要你放下浮躁和懒惰,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但计划、经验和工具可以帮助大家稳定心态,进入一个良性的备考状态当中,一起来看看吧!

一级建造师备考

备考计划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11月19、20日,与往年相比较考试时间延后了两个月,对于考生来说备考时间变得充裕,那么如何规划?如何利用好充足的备考时间?建设工程教育网教研团队整理了2022一级建造师预习计划,给同学一些灵感,更好的规划学习!查看一建预习计划>>

一级建造师预习计划

备考经验

在一级建造师的备考大军里,不乏宝爸宝妈、在职人员,还有很多零基础小白,相信大家在备考初级的路上,一定有很多疑虑,也有很多困惑。

其实网校很多一建学员也和大家一样, 大龄跨考,在职备考,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关于备考那些事,点此了解>>

备考工具

建设工程教育提供建筑刷题宝,帮助考生备考,运用学习工具,抓住零碎时间来学习,学习更高效!

一级建造师刷题宝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