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甘肃新增】关于暂停举行天水考区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公告

关于暂停举行天水考区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公告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关于举行甘肃省天水、定西考区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通告》,原定于11月19-20日在天水考区举行的一级建造师考试,因疫情态势复杂多变,经综合分析研判,目前不具备按期考试的条件。为保障广大考生身心健康和安全,报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同意,暂停天水考区考试,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页或微信公众号及天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及时了解掌握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联络畅通。

因暂停考试对考生带来的不便请理解支持!

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0931-8948642

天水市考试咨询电话:0938-8318577   0938-8630529

天水市人事考试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