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建好课低价学 课程4.4折起 活动仅限最后一天

  想要备考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们注意了!建设工程教育网年底最后一波优惠仅剩最后一天,二建课程低至4.4折起,错过这波真的只能等明年了!

690_280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课程聘请达江、李娜、徐云博、刘永强等行业一线大咖,深度钻研建造师考试多年,具有多年建造师考试培训经验,受到学员一致好评。对网校老师还不够了解的小伙伴们可以先来试听一下网校课程。

科目老师班次课程试听
施工管理
李娜零基础预习班立即试听>>
工程法规达江零基础预习班立即试听>>
建筑实务徐云博零基础预习班立即试听>>
林轩实务案例特训班立即试听>>
市政实务李毅佳零基础预习班立即试听>>
田洋零基础预习班立即试听>>
公路实务宋卫东零基础预习班立即试听>>
安慧实务案例特训班立即试听>>
机电实务
唐琼零基础预习班立即试听>>
水利实务刘永强零基础预习班立即试听>>

更多二级建造师课程,欢迎进入免费试听中心>>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课程包含3个班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和尊享无忧班,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基础、备考时间是否充裕等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欢迎扫码添加网校课程顾问咨询课程详情,网校老师会根据您的需求为您推荐最适合您的班次。

课程顾问

扫码添加课程顾问

二级建造师课程

  二级建造师考试知识点多、难度较大,且考生需要再连续两年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大部分二建考生工作比较繁忙,能用来备考的时间比较少,如果单纯自学的话容易找不到正确的备考方法,光是看教材就已经很多的业余时间。找一位专业的培训老师为您提炼重点、传授记忆方法和得分技巧可以事半功倍。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备考课程正在底价促销中,活动仅剩今天最后一天,心动不如行动,就今天,备考、省钱两不误!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