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如何利用好新教材

  2022版的教材已经出版了,相信很多同学都购买了新教材并全力的在备考二建了,二建考试一般安排在5月底,近期有很多朋友在问:自己准备了教材,怎么才能更加合理地利用教材,以便提升学习效果?接下来给大家详细说一说。

沉思

  首先,来明确一下二建教材的重要性。

  二建新教材对所有考生,都是特别重要的。新考生报考二建,可能是基础比较差的,那么这个时候就要更加重视教材的重要性,学习要以教材为主线,因为教材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性作用。

  第二,教材一般要看几遍?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没有标准的答案,要以结果为准标,有一点要明确:教材不只能看一遍,除非你是过目不忘的天才,不然,在二建的备考过程中,就要多看几遍教材,直到自己熟练掌握。

  第三,既然都说教材特别重要,那么如何学习教材内容呢?

  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在备考时分为看、记、做、三个步骤:看,就是把教材从头到尾仔细看一遍,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增加看书的遍数。记,就是要把考试的教材内容记住,可以通过划重点、做笔记的方式加强记忆。做,就是教材看到最后,要会做题。毕竟考试时不是要你去背诵课本,而是要会答试卷上的题目。

  好了,我相信做到以上几点,教材就能为你所用,为你的备考助力,好的,谢谢大家,希望2022年大家都能通过考试。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