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贵州考生二建机考模拟正式开始啦!!

    贵州二级建造师上机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贵州二建考试

    俗话说的好“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在最后的时间内查漏补缺,争取在考试的时候拿到更高的分数。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给大家开通贵州同学专属的上机模拟考试。试题全真模拟,上机考试程序模拟,考试场景原景重现。不仅让你提前感受考试氛围,锻炼自己的考试心理,让你快速进入考试状态。更让你找出自己复习的漏洞,以便抓住最后的时间去补救。

贵州二建机考模拟


    那么就让我们现在开始进入机考模拟吧!点击下方链接开始考试,选择考试科目。即刻进入机考模拟系统开始你的考试!愿你考试顺利,愿你题目都会,愿你做的全对。加油!

温馨提示:移动端不可以上机模拟考试哦!请到电脑端进行操作!!!

上机模拟考试链接:https://m.jianshe99.com/jianzao2/zhuanti/jikao1/

推荐阅读:  贵州二建考前提示[第1批次]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