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你应该这样学!

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即将发布,教材的改动一定是学员最关心的问题,同学们都想第一时间知道教材变动情况,同时想认真分析,从变动中寻求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一线生机。教材的变动固然非常重要,但是小编想说的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2022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学习还需一步一步来。

二级建造师

1在新教材公布之前吃透2021年二建旧教材,打好基础以不变应万变。

根据以往的二建学习经验来看大部分的考试考点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而最重要的就是基础考点的学习,把能拿到该拿到的分数争取拿到,不要再基础方面丢失分数,这样二建考试已经是成功了一半了。所以现在的时间是认真学习基础知识,掌握固定考点提升考试能力。

2关注当地报考考试信息,梳理报考流程。

有同学会认为备考二建的第一步就是了解二建相关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二建报名入口,报考流程等等等。那为什么把关注信息,梳理流程放在第二步呢?首先在大家备考二建的时候就一定已经掌握自己是否可以报名二建考试,这个在预习的时候就已经完全了解。但是考试是需要大家有真正的硬实力才可以的,当你没有学习或者是学习的不好的话就不用在去了解报名的相关信息了,还不如沉下心去准备明年的考试。所以如果你已经有了可以一战二建的能力后在去了解也不迟,我们建工网二级建造师官网也会时刻提醒大家重要的考试时间节点。大家不用太过担心。

3预约教材变动解析大咖直播,方便自己更加轻松的学习新知识。

教材公布后如果你一味地自己埋头研究,即使你有超强的整理能力和学习能力也会浪费你大部分的备考时间,那何不直接找大咖老师帮你分析和整理?更何况我们建设工程教育网的二建老师们都有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通过分析教材变动可能会给你带来更意想不到的收获,闭门造车不如海纳百川,既节省时间又收获知识岂不美哉?

二级建造师

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动解析预约群

4结合旧教材,吸取老师分享经验,洞察变动目的。

新教材的变动必然是与旧教材结合,变动必然有变动的原因和目的,这就是考试的重要信息。只有新旧结合融汇贯通才能洞察考试方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最后无论教材变动如何,提升自身二建备考能力,认真学习才是硬道理,万变不离其宗,努力学习才是王道。各位二建考生大家加油,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推荐阅读:限时免费】2022年二级建造师必背资料学习包,学员必抢!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