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级建造师约“惠”双12福利直播,年末备考计划

2022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已经全部上线,在此次约惠双12打折活动中也全线参与了让利活动,全场全新二建好课298元起。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去我们的活动主会场看看哦!

促销风双十二通用海报banner

此外12月10日晚7点也就是今晚7点,建造师专属直播正式开启,在本次直播中我们邀请到了优秀且漂亮的李娜老师,李娜老师有丰富的二建教学经验,是我们二建师资队伍中非常重要的成员之一。同时她独特的口诀试、段子试教学方法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学员粉丝数20w+。本次二建教材的更新李娜老师会用她十几年的教学经验和对考试独特的理解带你解读变更背后的深意。

同时,在场直播中还会给大家解答一下集中的问题,大家可以在公屏上随意提问,我们会择优让老师给大家解答。之后还会给大家详细的备考意见,同时制定一下备考二建的学习计划,让大家在备考二建时事半功倍。

二建直播

最后听直播,享好礼,建工网二级建造师更有超低购课优惠券、蓝牙耳机、蓝牙鼠标、小米手环等惊喜好礼享不停。还等什么?点击预约二级建造师专享直播吧!>>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