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老铁们我送了!

2022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始了,很多同学已经基本学完了21年旧二建教材的知识点,22年二建教材即将正式公布,我们会密切关注教材变动,同时开启全新的大咖教师解析二建教材变动直播,届时希望大家踊跃参与。至于新教材,选择我们尊享无忧班的老铁们别担心了,我们送给你。

二级建造师

2022年二级建造师全系课程同时也全面上架,二建课程分为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低中高3个班型。超值精品班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学员,录播课经典5大课程系统学,24小时内答疑,购课即赠送2021年教材精讲、习题强化课程!高效实验班适合自学能力较强,工作繁忙备考时间较少的同学。直播+录播,7大高效班次,金题模拟题训练,16小时内答疑一应俱全,当然价格要比超值班高一点。

尊享无忧班由于很多同学觉得价格较贵忽略了其本身的优势,其实他更适合基础薄弱、自律性差、没时间备考的小白和上班一族,具有很强的实战性。首先我们二建的教研团队已经给大家相对完善的总结了考试精华部分,当你购买课程之后只需要直接学习就好,不必去在耗费几个月的时间去归纳整理,节省了大部分的备考时间。

其次其中独有的魔法集训和实务案例特训非常直接的击中学员的要害,考前集训预测和重难点案例专项突破正是每一个二建学员的迫切所需,真正解决学员备考的问题。

最后8小时内答疑、个性化学习报告、案例必做50题、考前重点资料和专属微信群服务等等更是无忧班独有的备考服务秘方。人工督学和重要时间提醒让你听课做题时注意力能够保持高度集中,学习更是事半功倍。个性定制的学习计划和报告可以根据你的学习情况时刻做出调整。重难点突破和考前最后的预测让你摆脱考试紧张轻松应对考试。同时还会送你2022年二级建造师全新教材,让你一课在手,考试无忧。

尊享无忧班的优势非常明显,如果你是这样的学员或者里面有你想要得服务和内容就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吧!双12期间,无忧班8.8折再送现金直抵优惠红包等着你来领取哦!

推荐阅读:2022年二级建造师约“惠”双12,年末“薪”计划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