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三十而立的你还在工地干技术?你的职业生涯已经发出警报!

在建工行业待久了之后你会发现一个问题,有很多在工地或者是其他地方的技术员都会在30之后寻求转型或者是离开这个行业转行。以前总觉得是这些人不安于现状,想要寻求更好的发展,有一颗主动上进的心。一次偶然的机会和一个技术员谈话才得知,最晚35,36岁如果你还没有干到项目经理或者是其他位置的话,随着整个行业不断的“内卷”你就会被悄然淘汰。

万万没想到_趣味搞笑风_公众号首图

早几年建筑行业很容易,能吃苦,不怕累,有一个好身体就可以上,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建筑行业更需要懂技术,懂法规,懂安全甚至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所以即便你进入这个行业,但是长期没有进步,安于现状同样会被淘汰。由此可见大家一定要去寻求一条能够证明自己实力的转型道路,升职加薪,成为更好的自己。

那对于这些技术人员来说做项目经理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因为常年在一线工作,自己的经验,人脉和长期实践得到的知识都是非常宝贵的,只是需要一个跳板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二级建造师证书就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难度方面相对一级建造师来说要简单一点,备考更容易通过。其次二建证书是担任项目经理必备的执业资格证书。作为一个建筑大国,每年有大量的地产、公路等项目等着开工,建筑企业要想取得施工资质,必须有足够数量的二级建造师,企业投标项目,也必须有二级建造师。这说明需求量也非常的大,所以22年二建考试你不能错过。

最近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即将公布有很多同学都非常关注,同时预约了二建教材变动的解析视频,相信在老师的指引下22年的二建考试一定会事半功倍。

推荐阅读:2022年二级建造师约“惠”双12,年末“薪”计划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