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考完房估考二建,双证在手乐无忧!

发布啦~!发布啦~!房地产估计师成绩终于公布啦!房估考完后,还可以考什么?二级建造师考试向您招手!

房估考试

为什么考完房估学习二级建造师?

如果目前没有特别的工作需求,仅是进行职业能力储备,建议:二建和房估都拿到了,再考增项。

因为从一个执业证书变成两个执业证书,是质的变化;从一个执业证书的一个专业变成两个专业,是量的变化。多一个执业的领域,会增加很多我们目前无法预见的机会,房地产估价师通过的小伙伴可以考虑继续考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职业前景如何?

二级建造师,是整个建筑行业的核心人才。随着建筑行业的逐步规范,二建行业人才缺乏,不管是从各种各样的行业规范、准则等,对二建需求也是越来越大,更重要的二建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是应聘大型企业管理层的敲门砖,价值不言而喻。随着需求量的增加,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考人数突破400余万人。

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将获得:

(1)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

(2)重要施工文件签字盖章权;

(3)积分落户加分项目(由于各省要求不一样,请参考所在省份要求);

(4)可申请个税专项附加扣除,需在证书取得年度内进行扣除;

(5)升职加薪优先条件。

综上所述,考完房估后二级建造师考试是个不错的选择!了解二建课程>>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