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是多少?一起来看看

2022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开始了,作为建筑行业的敲门砖,报考人数屡创新高的热门考试,二级建造师报考门槛低、通过率高、市场需求大。二建考生更为关心的问题莫过于二级建造师考试收入了,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二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是多少?

二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

咱们网校老师现身说法,举一个“躺平”的例子:(详情查看嘘,偷偷告诉你一个价值三百万的项目

假如按现在30岁算,假设我“躺平”了,那么这个证每年能给我带来多少增值呢,以市政工程来说,证书价值45000,在家呆着,自己缴保险一年需要15000左右,省了就是赚了。那这个证就给你创造了每年6万的价值,假设每年6万我就存着,一直给到65岁。一共给我35次。每年都往银行存6万,不考虑其他因素,只考虑一个存款的资金的时间价值,存款利率3%,问35年后你能取出来多少钱?通过公式计算后,最后得362.77万。这就是考虑资金每年增值3%的情况下,到65岁,这个证书给我带来的总价值。

当然,这只是我“躺平”时,证书为我创造的价值。那么如果用在工作中,价值就是不可估量的。可以为你带来升职机会,也可以为你增加其他的就业机会。

下面说一说一般情况:

据统计,建筑行业从业者刚毕业工资一般在3000元左右,工作两年后考下二级建造师证书,工资加奖金、补贴小城市约5000元,大城市可达到8000至1万元。

大家都知道,取得二级建造师证书,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如果个人工作能力强,受聘项目经理,则会有较高的收入,项目经理月收入是十分可观的。

另外,取得二级建造师证书,会增加个人竞争力,不少企业招聘时明确二级建造师优先。(详情查看二级建造师利好不断,抓住机遇,拿下二建!

如果你想有所改变,向着更好的生活进发,不如从考一个二建证书开始。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