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级建造师考试难度有多大?自学能考过么?

  2021年二级建造师马上就考试了,小伙伴们一定是很期待,期待中还掺杂着些许的紧张吧,在这里小编预祝大家都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二级建造师考试难度有多大?自学能考过么?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知识点琐碎,需要记忆的内容多,与实务课程的联系是非常紧密的,差不多一半的案例,都是管理方面的问题。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法规因为我们生活中时常接触,一共八章,对于有基础的学员,很简单!但是对于零基础的学员来说,是有难度的!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较难的一门,主要是技术有很多工法和数据,又是三个科目的大综合涉及法规和管理的相关知识点,得实务者得二建。实务有主观题,所以要根据重点复习,边听边做习题、试题!通过率在80%以上!

  总体来说,二级建造师考试注重基础、考核形式简单、考查细致、范围广,简而言之,就是考试比较简单但是想考过并不容易!

  如果你有以下优势,可以选择自学:

  (1)有一定的二建基础 (2)学习总结能力较强 (3)比较自律,学习能动性强

  如果你有以下困扰,建议选择跟着网校老师学习:

  (1)零基础型考生 (2)不知道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制定了计划也执行不了的拖延症考生 (3)学习时间较少,急需高效率备考的上班族型考生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