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陆续公布,躺平的该起来学习啦!

       最近几天江苏、江西和宁夏都陆续公布了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考试时间确定在6月11日、12日。除开特殊时期,这几个地方考试时间比往年稍微晚了半个月左右,没开始备考的小伙伴也能多出一点时间进行学习,还不开始学习就说不过去了哦!那么如何进行备考?大家可以分为几个阶段。

 

基础预习阶段

       第一步当然先是通读教材,第一遍通读有个印象即可,快速把书看一遍,把自己感觉重要或者不太会的地方标注一下,尽量每个字都要看到。这一轮不用花太长时间,用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快速过一遍书即可,工作不忙的话可以尽量看快一点,给其他复习预留时间。  

基础梳理阶段

       在这个阶段大家可以边看视频边进行学习,跟着老师的步调走,网校课程会为大家科学安排学习内容。看着一本书上密密麻麻的小字,很多时候越看越烦躁,如果跟着老师学习,拿着课件边听边学,是会事半功倍的,老师会为大家标注出重点,出题什么样的形式来考察等等。同时这个阶段也要根据进度做相应的习题,只有通过做题才会知道自己是否真的理解了知识点。 

整体串联阶段

       第二遍学习教材,把之前学到的知识以自己的方式整理成知识树,把各个知识点串联起来,灵活运用。回顾之前整个学习过程中,找出自己薄弱的地方,重点学习。这一阶段着重做题,记得多刷题,根据自己的错题来了解自己的知识点的薄弱处,查漏补缺,增加效率。习题做完之后千万不要忘了做真题,真题是备考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最后冲刺阶段

       集中学习自己之前易错的部分,多巩固一下。另外就是看冲刺课程,可以做一些模拟题,按照考试时间要求自己,好找一找考试的感觉,防止考试的时候会慌乱。
       备考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从来都不是临时突击一下就可以的,而是重在平时的积累,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啦,坚持下去,胜利就在前方!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