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年上海二级建造师考试停考,学员可申请课程延期!

上海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暂停本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原计划于2022年6月11日、6月12日举行的本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暂停实施,后续考试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住建部考试安排变化情况确定。查看详情>>

其他地区目前暂未发布二级建造师考试相关的通知,考生正常备考,静待通知即可。

之前在网校报过2022年二级建造师课程的上海考区的同学,可以申请课程延期,申请时间为:4月27日-5月31日,入口在“我的网校我的家”,同学们及时提交申请,不要错过了时间。

PC端课程延期入口:

(1)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去申请;

二建课程延期

二建课程

(2)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即可。

二级建造师暂停考试

M端课程延期入口:

(1)手机登录账号,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去申请;

二级建造师考试

二级建造师课程

(2)正确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即可。

二级建造师暂停考试

申请时间为:4月27日-5月31日,请同学们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申请,以免延误大家的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