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报名条件 报名时间 报考专业

报名时间

  •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8月31日-9月17日,各省市报名时间不同,广大考生可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现可查看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在线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考生凭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具体报名安排详见各省的报考文件)

      申请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须提供下列证明文件:报名表、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免试部分科目人员还须提供高级工程师技术资格证书、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及复印件、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如需委托办理资格审核等事项须出具授权委托书。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务费(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一般在65-69元左右/科。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立即查看资料 >
查看更多热门课程 >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 一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 监理工程师 二级造价师 咨询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