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安全工程师超值精品班即将恢复原价 4月21日前99元!

  通知:安全工程师超值精品班即将恢复原价 4月21日前99元!还在犹豫是否要购买安全工程师课程的小伙伴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哦,赶紧前去购买吧~

2

点击图片立即购买课程>>

  选择一门课程光是划算是远远不够的,还是让我们来看一下超值精品班的几大卖点,看看是否符合您的预期:

  卖点1 系统连章精讲,切中考试要点:

  教辅经验沉淀,深谙命题趋势;切中安全考试要点,讲透考试重难点

  卖点2 经典班次搭配,考点精细化:

  凝聚网校老师年教研经验,精心研发;考点精细化,做题方法化,反馈即时化

  卖点3 超值服务,安心备考:

  专家24小时内不限次数答疑不留疑问,考试提醒不错过;学习记录及时查看,手机看课/做题随时随地……

  卖点4 基础资料,助力你的学习:

  在线题库、3套模拟试卷。

  有没有你想要的,如果有就赶快下手吧,经典班次,数年来反馈良好,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经典的课程安排,每一个部分都良心打造

超值精品班
零基础预习班2-3小时
梳理学习思路 明确各章重点
教材精讲班25-30小时紧扣教材大纲 逐章系统讲解
考点串讲班5小时梳理考点 预测方向
习题强化班10-15小时剖析思路 掌握技巧

  为什么要考安全工程师证书呢?

  证书价值

  近年来,国家依次颁布改革办法,明确提出将注册安全工程师各级别与安全工程职称对应,实行“以证代评“。

  证书地位

  注册安全工程师主管部门升级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证书列为国家准入类证书。

  市场缺口

  据不完全统计,国内注册安全工程师市场需求保守估计200万+,而持证人数仅为20万,缺口180万+。

  考试难度

  随着国家对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的重视,行业地位愈发重要,其考试难度也将逐年提升,早考早受益。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