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2021年安全工程师教材什么时候发布?

2021年安全工程师教材什么时候发布?会有变化么?要不要提前复习呢?

2021年安全工程师教材什么时候发布?

根据往年安全工程师教材发布时间预测,2021年安全工程师教材预计在7月发布,希望考生及时关注网校。

2021年安全工程师教材会有变化么?

小编预计可能会发生一点变化,相信了解过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都知道,新安法已经发布,那么到底新安法会对教材有哪些影响,教材又会不会发生变化,现在还不得而知,请考生耐心的等待。

了解新安法内容:

  新安法9月1日施行!《安全生产法》解读——加密篇

  新安法9月1日施行!《安全生产法》解读——加重篇

  新安法9月1日施行!《安全生产法》解读——加强篇

2021年安全工程师要不要提前复习呢?

不管教材会不会发生变化,提前复习是完完全全的有必要的,安全工程师新版教材发布后,网校会公布的教材变动对比表,考生要做的就是清晰地了解这些变化,在新教材上做一下标记。

  拿其中一章来说,这样更加方便考生理解例如:

  (1)已经学习完一遍,内容都很熟悉了,而且教材没有实质性的变化:

  那么这一章可以不再重新听课了,直接看一遍讲义或者教材温习一下,做一下配套的习题即可。

  (2)已经学习完一遍,内容都很熟悉了,但是教材有实质性的变化:

  那么有实质性变化的部分还是要重新听一下,其他部分可以不再重新听课了,直接看一遍讲义或者教材温习一下,做一下配套的习题即可。

  (3)如果第一章已经学习完一遍,但是对内容还不是很清晰:

  这种情况下还是乖乖地再跟着新的课程听一遍,重点关注教材变化的地方。

  (4)如果还没有学习,那当然是认真的听课了!

  希望2021年大家都可以顺利直达安全工程师考试。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