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2年安全工程师补考时间会不会再推迟?

2022年安全工程师补考时间为11月26、27日,近期11月12、13日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省市陆续发布了暂停考试的通知,对此不少考生比较担心安全工程师补考考试会不会再次停考。

  截至11月8日,暂时未有地区发布安全工程师补考考试停考或者取消的消息。

目前2022年造价工程师停考的省份:

  甘肃、西藏、内蒙古、新疆、青海、湖南(怀化、邵阳、永州、株洲)、山东(枣庄、青岛、临沂、东营、泰安、济宁)、河北、兵团。

  2022年安全工程师延期至11月26、27日考试地区汇总:

  河南、北京、宁夏、新疆、山西、陕西、青海甘肃、四川(广元 、南充 )、江苏(南通 、泰州、南京、徐州 、省直、昆山 )、安徽合肥 、广东(中山 、广州 )、湖南(邵阳 、怀化 )内蒙古、福建(福州、泉州) 、湖北(武汉、宜昌 )、河北(邢台、保定 、邯郸、张家口、沧州 、秦皇岛暂停考试)、辽宁鞍山暂停考试 、西藏山东(威海 、淄博、青岛、枣庄东营济宁 、日照 、德州 、聊城 、临沂泰安)、黑龙江(牡丹江、黑河 、绥化 )、兵团

标红的部分为造价工程师目前和安全工程师重合的地区,这些地区的考生可以重点关注一下网校的通知,有安全工程师考试的相关消息小编会及时通知大家。

  眼下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大家还是要积极的备考不要放松警惕,希望2022年安全工程师补考能够顺利举行,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