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同意辽宁省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子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同意

  辽宁省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和从业

  人员资格证书电子化的函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申请推行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证书电子证照的请示》(辽住建审〔2020〕4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同意你厅负责核发的工程勘察资质证书、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证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证书、二级注册建筑师注册证书、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实行电子证照。

  请你厅做好有关资质资格数据与我部相关管理系统数据对接工作,并确保相关电子证照符合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相关电子证照标准及我部有关要求。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21年2月19日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