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泰州关于免费邮寄2021年中级安全资格考试证书的通知

关于免费邮寄2021年社会工作者(初、中级)、执业药师、一级造价、中级安全、统计(初、中、高级)、翻译、出版等资格考试证书的通知

根据我办《关于优化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方式的通告》文件精神,我市2021年社会工作者(初、中级)、执业药师、一级造价、中级安全、统计(初、中、高级)、翻译(口译、笔译)、出版等资格考试证书发放方式由原来的“现场领取或邮资到付”调整为“全部EMS免费邮寄”(免费邮寄流程如下文)。预计3月7日(周一)起陆续寄出。

免费邮寄流程如下: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进入“证书申领”功能模块,选择邮寄证书服务。考生按要求准确填写本人邮寄地址详细信息并选择采用EMS方式邮寄。证书邮寄申请提交成功后,一般将在7个工作日内安排EMS邮寄送达。为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邮寄送达准确无误,请合格人员务必及时、准确提交申领信息,未提交的暂不邮寄,手机号与报名时不一致的暂不邮寄(防止冒领、错领)。邮寄期间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关注手机来电或短信;已申请邮寄的考生,请勿撤销或重复申请。

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注:原文来自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