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丽水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确定了吗

学员提问:请问丽水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确定了吗?

网校老师回复:丽水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已经开始,时间为2018年10月22-26日。

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

  2018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10月22日-10月26日

  2018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8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已缴费人员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凡已成功办理报名和缴费手续的报考人员须于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进入“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凭此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8年10月2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2018年10月28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

14∶00-16∶30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网校在这里提醒各位考生,可以多打印几份准考证,以防丢失,祝大家一举拿下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