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朔州市考生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学员提问:我是山西省朔州市考生,安全工程师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打印网站是什么呢?

网校老师回复:2018年山西省朔州市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年10月22-26日,2018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8年山西省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22~10月26日。入口将会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开通。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您:打印完成后,请大家妥善保管,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行自负。

  2018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准考证打印界面:

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

  打印流程: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打印内容:①考生照片;②考生基本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等);③考生考试信息(如:报考级别、报考专业、考试科目、考试日期、考试开始及结束时间、考场编号、座位号等);④防伪条码;⑤本人的身份证复印在《准考证》背面;⑥考生须知等。

大家一定要及时打印准考证,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考试用具带齐,祝考试顺利。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