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2018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知识点:监督管理

  导语: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在一片紧张和忙碌中匆匆而过,接下来就是迎接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啦!对于2017年的考试,许多考生一定呈观望状态,那么2018年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联合网校做一名认真的行动派,备考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就现在!备考正当时,和老师一起即刻出发>>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监督管理

  1.对“三同时”的监督

  省级、设区的市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应当按照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有关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督管理的规定,对新建、改建、扩建管道建设项目办理安全条件审查、安全设施设计审查、试生产(使用)方案备案和安全设施竣工验收手续。

  2.对危害管道行为的监管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接到管道单位提交的有关危害管道行为报告后,应当及时依法予以协调、移送有关主管部门处理或者报请本级人民政府组织处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