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

下载app
首页 > BIM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第七期全国BIM技能等级一级试题第三题

  中国图学学会举办的全国BIM技能等级一级考试报考人数较多,应用范围较广,掌握往期试题,熟悉考点难点,是每个考生快速了解考试的必要手段。第七期全国BIM技能等级一级考试试卷如下,供广大考生参考学习,全国BIM技能等级一级考试试卷试题视频解析详见培训课程。

点击咨询课程>>   快速了解课程详细>>   立即购课报名学习>>

全国BIM等级考试学习交流群:813273036

  三、创建下图中的榫卯结构,并建在一个模型中,将该模型以构件集保存,命名为“榫卯结构”,保存到考生文件夹中。(10分)

图1            图2           图3

第一题 第二题 第三题 第四题 第五题

立即购课视频解析往期试题>>

  以上是第七期全国BIM技能等级一级考试试卷,全国BIM技能等级一级考试培训课程包含往期所有试题解析视频,建设工程教育网携手上海交通大学老师,录制了适合各种基础考生学习的培训课程,帮助大家在短期内掌握BIM应用技能,顺利通过中国图学学会举办的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获取由中国图学学会颁发的等级证书,和人社部颁发的培训证书,一考两证,快速咨询证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BIM等级课程招生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