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

下载app
首页 > BIM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中建二局一公司直营事业部通过北京市BIM应用示范工程验收

     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直营事业部1#办公楼等三项、3#办公楼等五项项目顺利通过北京市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示范工程验收,项目BIM技术应用得到评委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认为直营事业部项目在推进BIM技术,实现BIM落地应用、树立行业标杆起到了引领作用,也为今后的BIM技术运用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1#办公楼等三项、3#办公楼等五项项目团队为解决项目工期紧、场地狭小,各专业系统交错复杂,施工难度大的实际难题,利用BIM技术进行BIM应用探索。实践证明,通过应用BIM技术在过程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实现项目降本增效约223.6万元。

    此外,项目还荣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奖、第六批全国建筑业绿色建造暨绿色样板工地、局科技推广示范工程、局2.0标杆工地、局观摩工地,发表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表论文5篇、获省级QC成果2项,社会和经济效益明显。


BIM等级课程招生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