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

下载app
首页 > BIM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陕西省住建厅征集2018年度全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

  从陕西省住建厅获悉,为推动建设行业技术进步,省住建厅近日下发通知,征集2018年度全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据了解,2018年度建设科技工作以“提质增速、节能控碳”为主题,将组织开展科学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试点示范。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第13期培训课程已经开通,学BIM、BIM技术交流进群咨询群内老师。

BIM精英群

点击进群咨询:813273036>>

  通知明确,此次项目申报类别分为科研开发项目和绿色施工科技示范项目两大类。科研开发项目主要包括5个技术领域:装配式建筑领域、建筑节能领域、绿色建筑领域、城镇化领域和BIM技术应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项目的重点技术内容包括绿色施工技术的创新与集成应用、产业转型升级技术、产业建造创新技术等。

  通知要求,绿色施工科技示范项目申报工程应符合工程建设管理程序,开工手续齐全,规划、施工图等审查合格,且未出现质量、安全责任事故。各有关单位对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的审核、推荐要严格把关,对在研究、开发和工程示范中没有相应工作基础的申报单位申报的项目、与中央和省上科学技术计划项目重复的项目及不属于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的项目,不予推荐。项目申报时间截至2018年9月20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BIM等级课程招生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