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城乡规划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指导

如何在三个月内拿下注册城乡规划师考试(非规划专业)?

三个月的时间其实很短,在职考,如果忙起来再加个班,时间是相当的紧张了。如果工作不忙,不加班的情况下,需要十分努力,下班就复习,每周至少坚持六天在复习了。

我的复习经历,两年考完,一年两门。至少过教材三遍以上。

第一遍:通读教材一遍。花的时间略长,第一遍以认真全面了解学习知识点为目标,无需在意具体记住多少内容。有印象即可。

第二遍:做。近十年,如果找得到。同时,继续第二遍教材,有重点的看,对应考点,针对考点将涉及的知识点都一起看。并在教材上,做试题备注。

第三遍:看教材。基本OK了。若有时间,再来一遍,书越快越快,越看越少。PS:我实务复习只做了,一定要计时答题。

PS:考场实务答题,一定要字迹清晰,并且分条来写。以前读书时候,判过注册的卷子,实务部分,有的人自己太狂草,想给分都不懂怎么给。

PS:相关知识内容巨大,留足复习时间哟……有的人,适合考前通宵熬夜背书,考出来也很好,这个看各人习惯啦~!

最后,祝早日通过~!

作者:举重若轻

来源:知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关注网校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图片保存,微信扫描二维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学习

加入城乡规划师
交流学习

关注网校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