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城乡规划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指导

面对城乡规划师重新开考及教材变化 2017年考生该如何应对?

  2017年城乡规划师考试教材即将上市,新教材未发放之前,学员朋友们可以结合往年的辅导教材,紧跟网校辅导老师的步伐提高学习进度。

  未拿到2017年城乡规划师考试新教材之前,大家是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面对教材新变化,以及停考两年的现实。2017城规考生该如何应对呢?根据多位达人的备考心得和网站编辑经验,特别提出以下问题和解答方案,希望能对学员朋友有所帮助和启发。

  1、2017年学习时间应该如何计划?

  关于2017年学习时间计划这个要根据自己每天能投入的时间多少来定。一定要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没有计划,三天晒网两天打渔,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时间观念对每个考生都非常重要,大家应该认真对待每一分每一秒,绝对不能虚度年华。

  2、2017年城规考试应该报考哪几科比较合适?

  2017年考试的选报科目每个人有所不同,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学习时间,专业背景以及各科目的难易度来科学组合。时间多,可以多考几科,时间少,就少考几科。如果时间比较充足,可以全部报考,争取一次性通过。

  3、重新开考的城规考试是否变难?

  2017城乡规划师考试重新开考,变化肯定是有的,会不会变难,这是相对而言的。即使有很大变化,只要有充裕的时间,跟着网校的老师学习,由强大的网校教学人员护航,一次性通过全科拿到证书,并不是太困难。

  4、是否需要购买2017年考试教材以及辅导书?

  2017年城乡规划师考试教材即将上市,届时网校会第一时间发布2017年考试教材新旧变化对比。

  关于“是否有必要购买2017年考试教材?”这个话题,因人而异。有人觉得对照新旧教材变化,然后在旧教材上作批注就可以满足学习需求,那么,就不必买了,但是,也有很多前辈建议购买新教材,便于更加细致的学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emu

关注网校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图片保存,微信扫描二维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学习

加入城乡规划师
交流学习

关注网校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