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全国土地估价师收尾考试如何完美收官?取证秘籍来啦!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9-08-14
普通

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停考四年,终于迎来了收尾考试,本次考试是取得土地估价师资格证书的最后机会,可一定要抓住了!

改革动向:拟作为土地估价方向纳入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根据中国房地产估价师网站2019年7月3日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土地估价师考试拟于2020年作为土地估价方向纳入房地产估价师

考试详情:土地估价师收尾考试报名进行时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报名条件于2013、2014年度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取得部分科目合格成绩的在考人员
报名时间8月1日——10月20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25日-12月8日
考试收费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资料费、档案管理费等
考试大纲沿用2014年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的大纲内容
2019年土地估价师资格收尾考试大纲
考试方式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各科目全部采用客观题闭卷考试



12月7日8∶30-9∶30土地管理基础与法规
10∶30-12∶00土地估价理论与方法
14∶30-17∶00土地估价实务基础
12月8日9∶00-11∶30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
14∶30-17∶00土地估价相关知识
成绩管理须一次性通过全部剩余应试科目,若只通过部分科目,其各科目成绩均不再有效。
核发证书应试人员在2013年、2014年、2019年三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估价师资格证书》。

课程详情: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协会老师讲授 免费试听>>

课程名称

师资

课时

原价

现价

购买

土地管理基础与法规郭晋林、刘俊财

10.5小时

800

480

 购买>>
土地估价理论与方法王庆泽、董丽平

15小时

1600

960

 购买>>
土地估价实务基础张显胜、郭瑞华

16小时

2000

1200

 购买>>
土地案例与报告史源英、王学发

18.5小时

2000

1200

 购买>>
土地估价相关知识

卫振海

17小时

1600

960

 购买>>
土地估价理论方法+土地估价实务基础王庆泽、董丽平、张显胜、郭瑞华

31小时

3528

2116

 购买>>
土地估价实务基础+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张显胜、郭瑞华、史源英、王学发

34.5小时

3920

2352

 购买>>
土地估价理论方法+土地估价实务基础+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王庆泽、董丽平、张显胜、郭瑞华、史源英、王学发

49.5小时

5320

3192

 购买>>

注:土地估价师课程8月15日起陆续更新,每周更新3-4讲,9月底更新完毕。

涉及法律法规变动的,以最新法律法规规定为准。

  下载: 2019年全国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考试大纲》调整内容

土地估价师课程不支持学习卡支付,不享受VIP优惠,可累计实际消费金额。

进群领取优惠:更多详情,qq扫描二维码加群,咨询管理员,群里有优惠哦!

2019土地估价师考试群

常见问题:土地估价师课程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考生的关注,现就一些常见问题解答如下:

1、土地估价师课程有免费试听吗?

答:免费试听地址:http://www.jianshe99.com/webhtml/demo/index.shtml,五个科目共提供4.5个小时的免费课程。赶快来一睹为快吧!

2、土地估价师辅导提供题库、模拟题吗?

答:NO。2019年土地估价师收尾考试因其考试的特殊性,网校暂不提供相关服务,请考生认真听课做笔记,通过考试没有问题的。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 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 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三大班次 立即查看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