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教材什么时候公布?

  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很多学员们比较关注的是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公布。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教材信息近两年都公布的比较晚,一般在考前2-3个月公布。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仅有参考书目,并没有与考试大纲对应的教材。建议想要参加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考生先参考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参考书目及课件进行备考。

  参考书目:

  1.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教材

  包括《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5本。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教材

  2.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大纲

  因为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改革,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教材和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大纲,具体考试内容以考试大纲为准,建议将大纲和教材结合起来看。点击查看考试大纲>>

  3.土地估价相关技术规程和标准

  《城镇土地分等定级规程》(GB/T 18507—2014)、《城镇土地估价规程》(GB/T 18508—2014)、《农用地质量分等规程》(GB/T 28407—2012)、《农用地定级规程》(GB/T 28405—2012)、《农用地估价规程》(GB/T 28406—2012)、《城市地价动态监测技术规范》(TD/T 1009—2007)、《标定地价规程》(TD/T 1052—2017)、《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规程》(TD/T 1018—2008)、《土地勘测定界规程》(TD/T 1008—2007)、《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规程》(TD/T 1029—2010)。

  4.土地估价制度法规政策、估价原理方法和实务参考书目

  《土地管理学》(第2版),作者:朱道林等,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不动产估价》(第2版),作者:朱道林、付梅臣等,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土地估价基础》,作者:邹晓云,地质出版社。

2022土估备考群

扫码进群领取房地产估价师备考资料

  参考课件:

  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辅导课程火热招生中,现在购课赠送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教材精讲和习题强化课程,是备考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重要学习资料哦~

房地产估价师课程

了解课程详情>>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